看板 Phi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黃金夢現場,拼命"盧"宇哥唱據說很久沒唱的趁早。 結果...果然很久沒唱。 整段歌詞就這樣被鬼隱掉...(汗) "糟了"兩個字寫在臉上的宇哥很可愛XDDDDDD http://tw.youtube.com/watch?v=1HIa7bokhtg (影片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下次錄影聽說我們的人數可以把宇哥包兩圈還有剩... 衝吧!!諸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7.130
philcherry: 忘詞還是很帥>///< 超好聽的辣!! 12/29 20:12
nn073:好聽到爆>//////////////< 好帥~~~~ 12/29 20:14
kuo28825018:這是我的版本嗎?? 12/29 20:18
※ 編輯: nfu0424 來自: 118.168.27.130 (12/29 20:21)
nfu0424:嗯,不是(笑) 12/29 20:21
※ 編輯: nfu0424 來自: 118.168.27.130 (12/29 20:28)
kay716:加上字幕效果真好啊 12/29 20:37
dodo1654:推樓上,真的很有笑果XDDD 12/29 22:05
ckbaboon:真的很好聽阿~~ 01/01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