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ilharm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的回應情形: 六 日 早上 下午 早上 下午 小顧 v 品臻 v 昱法 v v v v 壁柔 v v v v 芝潔 2:00~ 筠圃 11:00~ 大家趕快推文阿 不然我沒辦法排 另外 下週開始收要賣的商品 請要賣東西的人(目前只聽說老闆、prc)準備一下自己商品的清單(請寫上欲售價格) 會抽20%當社費所以請自己斟酌 請在我在的時候拿到社辦來(目前應該是三、四中午,或是另外打電話跟我說) 感謝 ※ 引述《ilovecksc (我愛台大愛樂社)》之銘言: : 杜鵑花節是3/13(六)、14(日) : 我們的攤位在新月台進來那條路上(網球場旁邊) : 按照我們之前的決議,打算來賣二手唱片還有音樂相關商品 : 所以在大家在開學前先看看家裡有什麼想出清的二手CD/DVD/音樂書籍/etc. : 準備一下吧 : 預計3/1那週開始收,請大家中午或社課午聚帶到社辦來統一收集建檔 : 這兩天需要各位來幫忙顧攤 : 學校這次很奸詐,說要兩天都有擺攤才能退1000押金還有3000獎金 : 公告的時間是: : 3/13(六) 9:30~17:00 : 3/14(日) 10:00~16:00 : 排成兩個小時一班好了 : 3/13 9~11 11~13 13~15 15~17 : 3/14 10~12 12~14 14~16 : 請大家先推一下哪個時間有空吧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6.154
cpjsviolon:沒推的朋友們趕快推吧~這樣看起來好冷清啊= ="" 03/02 02:01
cpjsviolon:愛樂社一年也沒幾個活動大家就幫忙一下 03/02 02:01
yhjhs03:來推啦!我星期六下午和星期天早上OK 03/03 07:54
airolg:我星期日下午應該可以 03/05 23:33
publius:我是應該都可以幫忙, 東西我下周帶來社辦 03/06 01:48
sp003473:我有東西要賣,東西我已經放到社辦了喔~~ 03/06 11:59
sp003473:杜鵑花節我不確定會不會去喔... 03/06 12:00
Highflying:我應該挑一天待整天這樣XD 03/06 23:35
lyande1109:可以賣跟音樂無關的東西嗎?因為我實在想不出甚麼東西 03/07 15:16
lyande1109:好賣||| 03/07 15:16
prc:有漏掉我嗎 我最近比較忙 但週六最後兩個小時可到 03/09 01:24
prc:不來的抽三成好了XDD 03/09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