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hilharmo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努力奮鬥之後我這週末終於比較有空囧 查了一下場次如下,要去的人麻煩在3/19(五)中午12:00前推文 要記得推你想去的電影院和場次時間謝謝! 3/20(六) 信義威秀 京站威秀 10:10 10:25 14:00 15:15 3/21(日) 信義威秀 京站威秀 10:10 10:25 14:00 15:15 我查過了國賓沒有上映然後美麗華場次只公佈到星期四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1
Highflying:我都可以...然後小女王要回家哭哭 03/17 14:59
lyande1109:對啊我要回家,下次再跟你們一起玩^^ 03/17 16:53
capricorny:嗚嗚嗚我下禮拜二要考期中考 03/17 21:40
Lumstasia:美麗華場次出來了 03/17 22:17
Lumstasia:3/20(六) 12:30, 16:10 03/17 22:17
Lumstasia:3/21(日) 12:30, 16:10 03/17 22:17
Lumstasia:美麗華都是近300人大廳。信義威秀只有早場是280人大廳 03/17 22:18
Lumstasia:京站通通是130上下小聽 03/17 22:19
airolg:哭哭~那天我有一門課要校外教學 不知道趕不趕得及QQ 03/17 23:32
amenda930:星期天星期天拉~我星期六都不行 03/17 23:43
yhjhs03:我只有星期天早上可以欸@@ 03/18 00:10
cpjsviolon:星期天ok啊那看大家要不要去美麗華看大廳的~ 03/18 00:22
yhjhs03:美麗華是中午開始的吧,我下午要家教會來不及哭哭 03/18 21:02
yhjhs03:可以信義威秀10:10的嗎?...是大廳的吧? 03/18 21:04
ilovecksc:我這週太忙了,抱歉囉 03/18 22:16
Lumstasia:週六可以,週日尚不知 03/18 22:22
Highflying:我六早上好像不行喔...要參觀台博館 03/18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