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ighflying:我都可以...然後小女王要回家哭哭 03/17 14:59
推 lyande1109:對啊我要回家,下次再跟你們一起玩^^ 03/17 16:53
推 capricorny:嗚嗚嗚我下禮拜二要考期中考 03/17 21:40
推 Lumstasia:美麗華場次出來了 03/17 22:17
→ Lumstasia:3/20(六) 12:30, 16:10 03/17 22:17
→ Lumstasia:3/21(日) 12:30, 16:10 03/17 22:17
→ Lumstasia:美麗華都是近300人大廳。信義威秀只有早場是280人大廳 03/17 22:18
→ Lumstasia:京站通通是130上下小聽 03/17 22:19
推 airolg:哭哭~那天我有一門課要校外教學 不知道趕不趕得及QQ 03/17 23:32
推 amenda930:星期天星期天拉~我星期六都不行 03/17 23:43
推 yhjhs03:我只有星期天早上可以欸@@ 03/18 00:10
→ cpjsviolon:星期天ok啊那看大家要不要去美麗華看大廳的~ 03/18 00:22
推 yhjhs03:美麗華是中午開始的吧,我下午要家教會來不及哭哭 03/18 21:02
→ yhjhs03:可以信義威秀10:10的嗎?...是大廳的吧? 03/18 21:04
推 ilovecksc:我這週太忙了,抱歉囉 03/18 22:16
→ Lumstasia:週六可以,週日尚不知 03/18 22:22
推 Highflying:我六早上好像不行喔...要參觀台博館 03/18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