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lat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現在在救國團的班上課 班上將近十人 只有我一個男生...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還有我們上課的時候老師在前面示範 一邊講解一邊做 然後我們就跟著他做 不過他不會幫我們一一糾正姿勢 所以其實也不是很清楚自己做的標不標準...請問這也是一般的上課方式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3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