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ckshain:它們指會說 屏東 很熱 07/27 01:31
推 piercepaul:大同推 07/27 01:32
推 UUUUFO:中正國中推~ 我也是校友了 07/27 01:35
推 ricktn:他們會說你是屏東人喔 那你一定常去墾丁囉 07/27 01:47
推 lkkney:猜猜我是誰? XD 07/27 01:49
→ may110535:哈哈 是高某嗎?! 07/27 01:51
→ lkkney:BINGO!! 07/27 01:59
推 rebina:墾丁在你家隔壁吧?好好喔 (囧 07/27 05:19
推 fe810109:我也是大同,也開早餐店,看生日應該同屆,我3-1的,你? 07/27 05:48
→ fe810109:我猜你是3-4的 07/27 05:49
推 mrshy:推 忠孝國小 中正國中 :) 07/27 08:38
推 huesis:全世界的人都不知道 屏東市到墾丁還有很長的路... 07/27 09:02
推 yfh669:推排球 ㄎㄎ 07/27 09:17
推 ladodo:屏東有紅綠燈跟7-11嗎?? 07/27 09:48
推 boublemi:推 忠孝中正靜宜~~~~想問是什麼系(舉手)^^ 07/27 10:38
→ may110535:我第七屆 3-3的 哈哈 07/27 10:45
→ may110535:企管 差個大同 就全部命中了XD 07/27 10:48
推 Zhemg:推五迷!!!!!!!!!!!!!!!!!!!!!!!!!!!!!!!!!!! 07/27 11:27
推 shieldsky:推排球和PU! 07/27 11:39
推 rocker0022:忠孝第二屆推~~~ 07/27 12:17
→ edkimo:推跟我妹同一天生日~~QQ 07/27 14:13
推 akaoru:推大同+天蠍座:) 再幫我大同天蠍座好姊妹推PU 07/27 17:12
→ edkimo:QQ~樓上SH大的PU我還以為是PU球場~XDD 07/27 17:21
推 fe810109:@@ 我大同第七屆3-1 你一定認識我 因為我知道你是誰了^^ 07/27 17:40
推 Changsunche:推中正國中(我是校友 07/27 18:12
→ may110535:樓樓上 我也知道你是誰了 3-4的我也知道啦 07/27 18:23
推 s888520g:排球+同是天蠍座推 可以一起出來打排球壓XD 07/27 18:34
→ lkkney:fe大是壯哥嗎? 07/27 20:00
→ may110535:沒錯 就是他!!!! 07/27 20:40
推 adx63:我也推排球 不過很久沒在屏東打球了 07/27 22:37
推 seasonsong:歡迎來靜宜.... 07/27 23:07
推 eagle0628:天呀!靜宜企管學妹一定要推的呀! 07/28 07:56
推 bright24:中正國中推 07/31 22:27
推 kender:推五迷跟海賊 XD 09/08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