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ngTu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暱稱: 喬巴吳 生日: 1991/11/19 居住地: 屏東市(某間早餐店) 學校: 忠孝國小→中正國中→大同高中→靜宜大學 性別: 女 興趣: 打排球、聽歌...(五迷!!) 想說的話: 在屏東的最後一個暑假了,以後的大學生活一定很不捨, 但我更想帶著屏東人的驕傲 跟我未來的同學說 屏東有多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32.40
rockshain:它們指會說 屏東 很熱 07/27 01:31
piercepaul:大同推 07/27 01:32
UUUUFO:中正國中推~ 我也是校友了 07/27 01:35
ricktn:他們會說你是屏東人喔 那你一定常去墾丁囉 07/27 01:47
lkkney:猜猜我是誰? XD 07/27 01:49
may110535:哈哈 是高某嗎?! 07/27 01:51
lkkney:BINGO!! 07/27 01:59
rebina:墾丁在你家隔壁吧?好好喔 (囧 07/27 05:19
fe810109:我也是大同,也開早餐店,看生日應該同屆,我3-1的,你? 07/27 05:48
fe810109:我猜你是3-4的 07/27 05:49
mrshy:推 忠孝國小 中正國中 :) 07/27 08:38
huesis:全世界的人都不知道 屏東市到墾丁還有很長的路... 07/27 09:02
yfh669:推排球 ㄎㄎ 07/27 09:17
ladodo:屏東有紅綠燈跟7-11嗎?? 07/27 09:48
boublemi:推 忠孝中正靜宜~~~~想問是什麼系(舉手)^^ 07/27 10:38
may110535:我第七屆 3-3的 哈哈 07/27 10:45
may110535:企管 差個大同 就全部命中了XD 07/27 10:48
Zhemg:推五迷!!!!!!!!!!!!!!!!!!!!!!!!!!!!!!!!!!! 07/27 11:27
shieldsky:推排球和PU! 07/27 11:39
rocker0022:忠孝第二屆推~~~ 07/27 12:17
edkimo:推跟我妹同一天生日~~QQ 07/27 14:13
akaoru:推大同+天蠍座:) 再幫我大同天蠍座好姊妹推PU 07/27 17:12
edkimo:QQ~樓上SH大的PU我還以為是PU球場~XDD 07/27 17:21
fe810109:@@ 我大同第七屆3-1 你一定認識我 因為我知道你是誰了^^ 07/27 17:40
Changsunche:推中正國中(我是校友 07/27 18:12
may110535:樓樓上 我也知道你是誰了 3-4的我也知道啦 07/27 18:23
s888520g:排球+同是天蠍座推 可以一起出來打排球壓XD 07/27 18:34
lkkney:fe大是壯哥嗎? 07/27 20:00
may110535:沒錯 就是他!!!! 07/27 20:40
adx63:我也推排球 不過很久沒在屏東打球了 07/27 22:37
seasonsong:歡迎來靜宜.... 07/27 23:07
eagle0628:天呀!靜宜企管學妹一定要推的呀! 07/28 07:56
bright24:中正國中推 07/31 22:27
kender:推五迷跟海賊 XD 09/08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