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velhense:孩子...你格式錯了 而且這個不叫自介吧 07/28 00:24
→ louisgoe:這是拉票... 07/28 00:30
噓 rocairforce:萬丹人氣王?? 07/28 00:49
噓 oig528:幫推~ 07/28 01:04
噓 aa22456222:ZZ.. 07/28 01:16
噓 UUUUFO:大家幹麻這樣勒 屏東版是很耐斯的 07/28 01:21
→ UUUUFO:只是原PO你格式錯誤 .. 07/28 01:21
推 Deesu:推萬丹人~ 07/28 02:31
→ icead:你......標題跟內文不服,麻煩改一下吧 07/28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