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udding50:男生自介~那我推新竹XD 09/09 21:25
推 ooo8037:推正修 ^^ 09/09 21:30
→ rocker0022:新竹的食物.......真的大輸阿 09/09 22:21
推 pudding50:也沒有到大輸的地步吧...... 09/09 23:47
推 gamepeare:推正修 09/10 01:07
推 GasolLee:推同樣是在新竹工作的林邊人~~ 09/10 02:10
推 bmwjeremy:黑貓包好油~~ 09/10 08:46
推 lasco3:金陵讚啦>Q< 09/10 20:45
推 eemsy:大推雄工 遇到自己人真好 09/11 02:47
→ QQWEI57:我也是在新竹工作的屏東人~~懷念屏東美食CP值高太多啦 09/13 21:21
推 libraeva:我也是在新竹工作的屏東人,懷念屏東的豔陽天 ~ 10/08 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