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an77603 (阿葉)
看板PingTung
標題[問題] 請問有住在內埔鄉(佛恩寺)附近的網友嗎
時間Thu Oct 20 13:05:21 2011
請問有住在佛恩寺(屏東縣內埔鄉和興村山水路7號)附近的網友嗎
由於家裡有長輩 從兩年前開始 每月都會佈施給佛恩寺幫助建寺
但她卻從未看過整個建築概況
這位長輩自己經濟上都有困難了 卻每月佈施 家族的人都很擔心她
網路上的照片我找過了 都是舊的
因此想請問住在附近的網友們
可以稍微替我說明一下 佛恩寺現在整個建築情形嗎 或方便拍的照嗎(有圖有真相才能說服長輩)
萬分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52.37
推 flytoks:GOOGLE MAP 看的到耶 10/20 15:15
→ alan77603:感謝!!! 之前也看了 但那是年初的圖資了 !還是感恩! 10/20 15:45
推 vicky909:不知詳情 但應該是興建中吧 看很多砂石車水泥車進進出出 10/20 16:38
→ alan77603:謝謝! 10/20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