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ngTu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住在佛恩寺(屏東縣內埔鄉和興村山水路7號)附近的網友嗎 由於家裡有長輩 從兩年前開始 每月都會佈施給佛恩寺幫助建寺 但她卻從未看過整個建築概況 這位長輩自己經濟上都有困難了 卻每月佈施 家族的人都很擔心她 網路上的照片我找過了 都是舊的 因此想請問住在附近的網友們 可以稍微替我說明一下 佛恩寺現在整個建築情形嗎 或方便拍的照嗎(有圖有真相才能說服長輩) 萬分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52.37
flytoks:GOOGLE MAP 看的到耶 10/20 15:15
alan77603:感謝!!! 之前也看了 但那是年初的圖資了 !還是感恩! 10/20 15:45
vicky909:不知詳情 但應該是興建中吧 看很多砂石車水泥車進進出出 10/20 16:38
alan77603:謝謝! 10/20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