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ngTu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拔牙前的麻醉針真的是我的死穴 想請問,有沒有屏東的朋友有遇過這種 拔牙前用藥膏塗抹牙齦,就會有些許的麻醉作用 之後再打麻醉針,雖然說打麻醉針的並不是完全無感 但是多少削減我心中壓力 也希望可以是溫柔一點的牙科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8.66
chengshi:可以直接要求醫生在打麻醉前先幫你上表麻.... 10/31 15:25
Volance:這種醫生很少 我只在桃園遇過... 10/31 15:28
pukurin321:標緻的算嗎?他打麻藥好像先打內臉頰 然後吃藥 10/31 17:12
pukurin321:最後連舌頭跟食道都麻了才拔.. 10/31 17:13
poohjenny:可以先要求啊 10/31 18:02
oooshong:京大牙醫 我之前拔智齒就是先塗在打 10/31 19:28
oooshong:可以在去之後再和醫生說一次要求 楊醫師會比陳醫師溫柔X 10/31 19:28
punxneverdie:我打了三針才麻... 10/31 19:56
good90150:看了就好痛 還好我沒拔過牙 顆顆.. 10/31 20:15
giselle037:民生路上新圍牙科,我給陳O甫醫師拔牙前都會先抹麻藥 10/31 21:41
hunny93:推樓上的新維! 11/01 02:42
mobilesuit:黃朝滿,跟他要求就可以了,不過拔牙前先吞顆消炎藥吧 11/02 13:09
lingooo: 不推京大牙醫,會挑病人的醫生醫德令人質疑 05/07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