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ngTu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版上有沒有大大有補過公職的經驗呢? 目前我是想考普考,想來問問~ 有沒有推薦哪一間補習班?或哪位老師? 或許去數位學堂會比較好呢? 屏東普考和初等考的價位大概是多少呢? 拜託有經驗的大大能為我解惑>"< 最近讀的真是太力不從心了... 深深體會到大概是離學校讀書太久遠了~ 拿起書本對於比較艱深的問題就會想很久 最後還是覺得上補習班吧~ 至少有人可以問,也能及時獲得解答 最後,祝大家工作都順利 >_< -- ●/ ●/ applescat \● \● / / \ \ || || 蘋果咪咪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03.240
dragfeng:你應該要看考科吧.屏東大概就兩間.TKB跟學廬.. 11/01 21:08
applescat:我想考一般行政,不過我是交通科畢業的,但最終還是選擇 11/01 21:15
applescat:一般行政吧~剛上網有看到志光跟大東海呢? 11/01 21:16
dragfeng:屏東沒有志光....高雄才有 11/01 22:14
cms223:....屏東潮州有志光 11/02 00:53
spfiscol:時間允許的話 去高雄火車站那邊補比較好 看影片的時間可 11/02 02:13
spfiscol:以自己排 沒定性的話 時間久了很容易會懶得去上課 11/02 02:14
asuralee:學廬跟志光的老闆是同一個 11/02 17:31
buzzerbeat99:boss同一個,有些師資不同阿 11/03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