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ragfeng:你應該要看考科吧.屏東大概就兩間.TKB跟學廬.. 11/01 21:08
→ applescat:我想考一般行政,不過我是交通科畢業的,但最終還是選擇 11/01 21:15
→ applescat:一般行政吧~剛上網有看到志光跟大東海呢? 11/01 21:16
推 dragfeng:屏東沒有志光....高雄才有 11/01 22:14
推 cms223:....屏東潮州有志光 11/02 00:53
推 spfiscol:時間允許的話 去高雄火車站那邊補比較好 看影片的時間可 11/02 02:13
→ spfiscol:以自己排 沒定性的話 時間久了很容易會懶得去上課 11/02 02:14
→ asuralee:學廬跟志光的老闆是同一個 11/02 17:31
推 buzzerbeat99:boss同一個,有些師資不同阿 11/03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