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ngTu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貴版的大大們 我們大概在十一月中要去墾丁玩,預計四點從高雄火車站出發 (有五個女生) 除了左營站的墾丁快捷,還有什麼是可以直達墾丁大街的呢@@? (客運價錢大概多少呢@@?) 原本在版上爬文打算搭計程車的,後來被同學糾正說我們有五個人XD (我大概是忘記司機了XD) 另外是民宿在墾丁大街附近,但是我們隔天想去白沙灣玩 想問說走路走得到嗎?租機車似乎有點貴.. (因為當天六點才到,隔天下午就要回高雄了) 墾丁天氣不知道到時候適不適合下水阿...Q_Q 希望不會太冷 如果沒有機車的話,請問可以在推薦一個可以去的景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64.180
kamila:國光號/去白沙灣想用走的??你可以估狗一下地圖... 11/01 23:28
ftyu:墾丁大街的話...就去小灣吧...小灣還走得到 11/01 23:33
yukikochen:去白沙灣有沒有可以搭的公車@@? 11/01 23:33
yukikochen:我同學說白沙灣很美,去墾丁一定要去XD 11/01 23:34
vteva:悠遊x丁會是你最好的朋友上面有很多搭車資訊 11/01 23:35
yukikochen:謝謝樓上大大們 11/01 23:36
kamila:租機車其實也沒有貴到哪裡去啦~建議在恆春租! 11/01 23:37
wendypp:現在到墾丁的小黃很多都是用wish載,所以載五人沒問題 11/02 00:22
wendypp:建議可詢問你們訂的民宿,遊民宿代訂車或許可以便宜一些 11/02 00:23
appledog:白沙灣不適合玩水 那邊有海溝 很危險 11/02 01:22
matoma:走路XDDDD 走路會變成煉獄之旅 租個機車吧~ 11/08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