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mila:國光號/去白沙灣想用走的??你可以估狗一下地圖... 11/01 23:28
推 ftyu:墾丁大街的話...就去小灣吧...小灣還走得到 11/01 23:33
→ yukikochen:去白沙灣有沒有可以搭的公車@@? 11/01 23:33
→ yukikochen:我同學說白沙灣很美,去墾丁一定要去XD 11/01 23:34
→ vteva:悠遊x丁會是你最好的朋友上面有很多搭車資訊 11/01 23:35
→ yukikochen:謝謝樓上大大們 11/01 23:36
推 kamila:租機車其實也沒有貴到哪裡去啦~建議在恆春租! 11/01 23:37
推 wendypp:現在到墾丁的小黃很多都是用wish載,所以載五人沒問題 11/02 00:22
→ wendypp:建議可詢問你們訂的民宿,遊民宿代訂車或許可以便宜一些 11/02 00:23
→ appledog:白沙灣不適合玩水 那邊有海溝 很危險 11/02 01:22
推 matoma:走路XDDDD 走路會變成煉獄之旅 租個機車吧~ 11/08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