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god (好玩齁?開心齁!XD)
看板PingTung
標題[問題] 請問長治有人用遠傳或者7-mobile嗎
時間Wed Nov 9 17:41:41 2011
請問長治圓環這附近有沒有人用遠傳或者7-mobile的門號
不是上網的喔!!
我想知道通話品質如何
最近在思考跳槽的事情 XDD
感恩感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01.214
推 A1101166:花150買張遠傳易付卡會比較準 11/09 18:11
推 dragfeng:7-11收訊沒問題..因為是遠傳的基地台...比圓環更遠的長治 11/09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