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h613:生日快樂....好年輕阿XD 11/11 01:05
推 gelkif:單身日生日快樂~ 恩.........真的很小呢 我是說年紀 11/11 01:08
→ dew8845678:17欸.... 11/11 01:10
推 good90150:以前我以為我很年輕 現在看到17歲 才發現我老了 11/11 01:14
推 myself557:天阿,17歲,快叫我大哥哥一"一。UFO生日快樂阿!!哈 11/11 01:15
推 xzp436:年輕真好~~~ 生日快樂 突然覺得自己好老(扶額 11/11 01:16
推 kamila:17歲阿~真好...(遠目) 11/11 01:28
推 punxneverdie:17!!! 我十年前也是... 11/11 01:41
推 gogocar:喵低~我的年齡是他的2倍= = 11/11 01:48
推 MUMUKON:沒關西以後就會小於2倍了 11/11 02:19
→ pn1kib2:為什麼以後就會小於2倍= =? 11/11 07:08
推 duacoa:生日快樂 11/11 07:19
推 gp6u4g35k3:生日快樂!!! 也太年輕了吧...... 11/11 07:42
推 hitomimimi:生日快樂~ 11/11 08:04
推 smallfish63:天哪 我的17歲 回想起來竟然是泡在網咖打天堂 (遮臉 11/11 08:52
→ smallfish63:生日快樂~~~@@ 11/11 08:52
推 emilyptt:小弟弟你好~~ 11/11 08:54
→ chiwei06:很想無視你的炫耀文= = 生日快樂啦..哼 XD 11/11 09:45
推 orangewcl:2011.11.11 生日快樂 11/11 11:12
推 benny0125:生日快樂!!~~~快去捐血!!! 11/11 11:17
推 LostWithoutU:我也想要回到17歲T_T 11/11 13:53
推 childpenny:想回到17歲+1~~~(T_T) 11/11 14:16
推 rapkin:再多一歲會有更多驚喜喔 =0= 11/11 17:21
→ rocker0022:好想噓......這篇是炫耀文....流著淚對你說-生日快樂 11/12 08:49
→ kimoyear:未滿18還是有很多事不能做. 11/12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