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ngTu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民國一百年十一月十一日的今天 我十七歲了 恭喜恭喜 急著想長大 急著想證明自己 熱血高中生今後還是會努力為屏東版熱血下去! 大家一起讓屏東版茁壯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0.77
crh613:生日快樂....好年輕阿XD 11/11 01:05
gelkif:單身日生日快樂~ 恩.........真的很小呢 我是說年紀 11/11 01:08
dew8845678:17欸.... 11/11 01:10
good90150:以前我以為我很年輕 現在看到17歲 才發現我老了 11/11 01:14
myself557:天阿,17歲,快叫我大哥哥一"一。UFO生日快樂阿!!哈 11/11 01:15
xzp436:年輕真好~~~ 生日快樂 突然覺得自己好老(扶額 11/11 01:16
kamila:17歲阿~真好...(遠目) 11/11 01:28
punxneverdie:17!!! 我十年前也是... 11/11 01:41
gogocar:喵低~我的年齡是他的2倍= = 11/11 01:48
MUMUKON:沒關西以後就會小於2倍了 11/11 02:19
pn1kib2:為什麼以後就會小於2倍= =? 11/11 07:08
duacoa:生日快樂 11/11 07:19
gp6u4g35k3:生日快樂!!! 也太年輕了吧...... 11/11 07:42
hitomimimi:生日快樂~ 11/11 08:04
smallfish63:天哪 我的17歲 回想起來竟然是泡在網咖打天堂 (遮臉 11/11 08:52
smallfish63:生日快樂~~~@@ 11/11 08:52
emilyptt:小弟弟你好~~ 11/11 08:54
chiwei06:很想無視你的炫耀文= = 生日快樂啦..哼 XD 11/11 09:45
orangewcl:2011.11.11 生日快樂 11/11 11:12
benny0125:生日快樂!!~~~快去捐血!!! 11/11 11:17
LostWithoutU:我也想要回到17歲T_T 11/11 13:53
childpenny:想回到17歲+1~~~(T_T) 11/11 14:16
rapkin:再多一歲會有更多驚喜喔 =0= 11/11 17:21
rocker0022:好想噓......這篇是炫耀文....流著淚對你說-生日快樂 11/12 08:49
kimoyear:未滿18還是有很多事不能做. 11/12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