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ngTu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onofbeach (Magnolia)
看板
PingTung
標題
[問題] 墾丁玩水
時間
Sun Nov 27 00:57:33 2011
請問一下 下週有國外朋友來台灣玩 想帶他們去墾丁玩水 不曉得現在墾丁的水適不適合玩水 會不會太冷呢? 感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91.31
推
sam210924
:風真透~~
11/27 01:07
推
justlaver
:昨天去覺得風又大冷斃了(不過是陰天 說不準)
11/27 09:05
推
wsderfgt
:落山風很大喔.
11/27 09:09
推
linjaha
:今天表上寫19度喔...
11/27 09:49
推
ftyu
:好冷 可以來四重溪泡溫泉
11/27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