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aceyou:就在赤山巖附近 12/03 13:59
推 fuyinchi:要問路 其實不好找 12/03 14:22
推 WhatCanIDo:進香社有指示牌 12/03 14:49
推 SuperDunk:請問現在還在噴嗎 12/03 14:52
推 chatlineage:就一攤冒泡泡的泥漿而已 很無聊 最多就點火 噴些火... 12/03 21:20
→ moon790625:你這樣說就錯了 12/04 05:00
→ moon790625:回原PO 每次噴發的地點不同 所以需詢問一下當地人 12/04 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