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ngTu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看到新聞報導說萬丹有泥火山噴發 請問現在還有嗎? 位置大概在哪邊? 想帶家人去看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78.224
peaceyou:就在赤山巖附近 12/03 13:59
fuyinchi:要問路 其實不好找 12/03 14:22
WhatCanIDo:進香社有指示牌 12/03 14:49
SuperDunk:請問現在還在噴嗎 12/03 14:52
chatlineage:就一攤冒泡泡的泥漿而已 很無聊 最多就點火 噴些火... 12/03 21:20
moon790625:你這樣說就錯了 12/04 05:00
moon790625:回原PO 每次噴發的地點不同 所以需詢問一下當地人 12/04 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