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fe60 ()
看板PingTung
標題[問題] 飯店
時間Wed Dec 7 14:50:54 2011
請問一下 下禮拜我們會去屏東比賽
找了一家鑽石大旅社
想請問一下大家對這家的評價如何
在網路上都沒什麼評價
謝謝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Incredible S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103.230
推 kogoin:上次有陪朋友送人去那邊住!價錢就和品質差不多! 12/07 15:04
→ kogoin:我從大門看進去裡面很陰暗! 12/07 15:06
→ kogoin:隔天我朋友說他朋友被一個叫小甜甜的好朋友__ 12/07 15:13
→ rocker0022:小甜甜是我的菜........ 12/07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