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ngTu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租房子滴~ 今天沒瓦斯了,但鋼瓶上的電話已經看不清楚 據說這桶瓦斯已經擺七年了 = = 想請問一下有版友知道台糖附近的瓦斯行電話嗎? 另外請教一下如果原本的舊鋼瓶不是這間瓦斯行的, 它收走要加錢嗎? 再來就是現在瓦斯大中小一桶各是多少錢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243.9
ab770205:離台糖最近 有益 順光 冠均 12/12 23:33
ab770205:http://ppt.cc/H-lB 12/12 23:37
trainsix:瓦斯行 只收自己的舊鋼瓶唷! 12/13 21:09
ab770205:收其他家舊鋼瓶需另附檢驗費 檢驗費依照各家瓦斯有所不同 12/13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