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seye (眼球老媽)
看板PingTung
標題[問題] 台糖量販附近的瓦斯行?
時間Mon Dec 12 22:12:25 2011
我是租房子滴~
今天沒瓦斯了,但鋼瓶上的電話已經看不清楚
據說這桶瓦斯已經擺七年了 = =
想請問一下有版友知道台糖附近的瓦斯行電話嗎?
另外請教一下如果原本的舊鋼瓶不是這間瓦斯行的,
它收走要加錢嗎?
再來就是現在瓦斯大中小一桶各是多少錢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243.9
推 ab770205:離台糖最近 有益 順光 冠均 12/12 23:33
推 trainsix:瓦斯行 只收自己的舊鋼瓶唷! 12/13 21:09
→ ab770205:收其他家舊鋼瓶需另附檢驗費 檢驗費依照各家瓦斯有所不同 12/13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