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bkjnm (Polo)
看板PingTung
標題[問題] 台美皮膚科雷射點痣
時間Thu Jan 31 22:02:04 2013
想請一下有去過台美作過雷射點痣的版友們
去了是掛號馬上可以做雷射嗎? 還是得另外約時間?
那做雷射點痣的價格大概是?
麻煩各位板友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240.236
推 s851959:家人以前作過一顆100元 02/01 10:57
推 Lumiy:現在是以面積大小來看 至於怎看啥標準..依他們說了算XD 02/04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