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ngTu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一下有去過台美作過雷射點痣的版友們 去了是掛號馬上可以做雷射嗎? 還是得另外約時間? 那做雷射點痣的價格大概是? 麻煩各位板友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240.236
s851959:家人以前作過一顆100元 02/01 10:57
Lumiy:現在是以面積大小來看 至於怎看啥標準..依他們說了算XD 02/04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