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atsemen:我當時是在高雄市買蛋糕後開車到車城給她... 02/06 16:29
推 cheddare:恆春鎮內有蛋糕店 02/06 16:40
→ cheddare: 只是不知道好不好吃... 02/06 16:40
推 eatsemen:恆春有一家85度c 官網有寫... 02/06 16:41
推 Lokimus:85度C官網有寫啊.. 恆春鎮西門路107-2號 02/06 16:41
→ wildhow:感恩!!! 我只有機車gg 02/06 17:21
推 icemilkgreen:小心騎車啦!!記得晚上要穿暖一點!! 02/06 17:44
推 gerhard520:恆春熱死了 85度C開很晚免擔心 02/06 18:22
→ wildhow:謝謝你們q_q 祝我平安XD 02/06 18:34
推 matoma:南灣的旅行箱子也可以訂作蛋糕 女主人手藝不錯~ 02/06 20:52
推 abula53:恆春鎮上的不二家也有蛋糕 02/06 21:12
→ wildhow:任務圓滿,感謝各位>_<!! 02/07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