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ngTu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是女友生日 打算今晚從高雄騎機車衝下去給她驚喜 想請問恆春有沒有賣蛋糕的地方 大概會開到幾點這樣. 從高雄一路載到恆春大概都變麵糊了.... 因為是外地人很不熟這樣 希望版上的大大能給點資訊 感恩!!!>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72.9
eatsemen:我當時是在高雄市買蛋糕後開車到車城給她... 02/06 16:29
cheddare:恆春鎮內有蛋糕店 02/06 16:40
cheddare: 只是不知道好不好吃... 02/06 16:40
eatsemen:恆春有一家85度c 官網有寫... 02/06 16:41
Lokimus:85度C官網有寫啊.. 恆春鎮西門路107-2號 02/06 16:41
wildhow:感恩!!! 我只有機車gg 02/06 17:21
icemilkgreen:小心騎車啦!!記得晚上要穿暖一點!! 02/06 17:44
gerhard520:恆春熱死了 85度C開很晚免擔心 02/06 18:22
wildhow:謝謝你們q_q 祝我平安XD 02/06 18:34
matoma:南灣的旅行箱子也可以訂作蛋糕 女主人手藝不錯~ 02/06 20:52
abula53:恆春鎮上的不二家也有蛋糕 02/06 21:12
wildhow:任務圓滿,感謝各位>_<!! 02/07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