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ckwe:過年期間你有錢還訂不到的... 02/06 23:16
→ jackwe:推錯篇 02/06 23:17
→ merrily:樓上XDDD 02/06 23:42
推 adware:等等,我想一下是哪家,好像離我家很近?? 02/07 00:40
→ piercepaul:離紅豆餅蠻近的 02/07 00:44
推 adware:果然離我家很近,在我朋友家對面而已 02/07 01:00
→ moon790625:樓上和我一樣都中興路二段? 朋友家是機車行? 02/07 02:50
※ 編輯: moon790625 來自: 218.166.202.85 (02/07 04:18)
推 lroger:大家好 我住保長厝街 應該是豪輪對面那家 02/07 09:09
→ adware:我家不是中興路二段喔,是附近的巷子。朋友家...秘密不能說 02/07 11:52
→ moon790625:反正機車行我家認識XD 基本上整條路我家應該都有做到XD 02/07 19:42
→ moon790625:a大 l大 同鄉耶(握 變閒聊的個版了XD(? 逃 02/07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