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qwBB:我在內埔 02/13 11:38
推 t470470: 天氣晴 02/13 16:34
→ skyya: 遊玩趣 去ANDROID板找找心得文吧 02/13 17:03
推 overboss: 小琉球 02/13 18:54
推 gelkif:還好我root 成功 >///< 不過 自已弄好久唷!!! 02/13 21:10
→ carousel1864:太慢看到已經回台南了= = ||| 不急的話下周可以幫忙 02/15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