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omy74 (anomy)
看板PingTung
標題[閒聊] 請問屏東哪裡有不錯優質的輸出店
時間Wed Feb 20 12:11:26 2013
請問一下屏東哪裡有不錯的輸出店的嗎
有比較多紙張可以選的、服務、價格也不錯的
要做作品集的唷
再麻煩各位大大推薦一下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201.246
推 pc087807:急印夢工廠,印的顏色跟我家螢幕差不多XDpdf會比較便宜好 02/20 12:34
→ pc087807:像!紙張有比較大的~所以A4可以不縮放~有銅版紙跟星幻紙( 02/20 12:34
→ pc087807:不確定)前者有磅數可以選 02/20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