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ngTu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8ui (小鯨)》之銘言: : 想請問屏東縣整體的垃圾是焚化還是掩埋? : 我知道南州有焚化爐 : 但那算偏屏南 : 不知道屏東市還有屏北各鄉鎮的垃圾是怎麼處理的? : 謝謝~ 垃圾都是焚化的,但是有些大型廢棄物無法進焚化爐.屏北跟屏南都是用垃圾壓縮車收集後集中,由大型密封式拖車送至崁頂焚化廠包含台東縣的垃圾也是相同處理模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155.118
s8ui:謝~~~ 02/20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