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oudygril (浮雲)
看板PingTung
標題[買賣] 徵二手手機~可以用的就好XD
時間Sat Feb 23 23:30:04 2013
1.購買/買賣物品介紹、網址:手機(不限廠牌功能...)
2.面交地點:潮州或枋寮...屏東市區要星期日...
3.聯絡方法:站內信
4.預定售價:來信報價
5.其他補充事項:
前一陣子手機想不開...跳水自殺了
所以想徵求二手耐用的手機...
型號功能不拘...基本上能撥接電話和...傳簡訊就好 = =
我也不常用到其他功能...Orz
預算...500以下XD...看手機功能可談
意者站內信(我沒手機...你打電話也沒用ㄒ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22.197
→ tomomo520:你可以去買nokia 101或100 新品一千有找,滿耐操的 02/23 23:49
推 ikimono:3310 最佳選擇 被卡車輾過也不會壞喔揪咪! 02/24 00:31
推 gogogle:潮州國中大門前直走到朝昇路,右轉第三家,有賣中古手機 02/24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