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pert (Fighting~~~)
看板PingTung
標題[問題] 琉球 四月初適合去嗎?
時間Mon Feb 25 09:42:31 2013
想請問 小琉球四月初假期適合去嗎?
以往水溫氣候如何? 下水或浮淺適合嗎?
我查了一下網路有人說 很OK 有人說偏冷...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50.104
推 swp:我都是四月份去小琉球玩的~不過由於我比較怕冷~所以四月份的 02/25 09:56
→ swp:水溫對我來說有點涼涼的~~ 02/25 09:57
→ meinyu:非常之OK~~我覺得四月去最好了~~天氣又很好~又不會太熱 02/25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