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ngTu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 小琉球四月初假期適合去嗎? 以往水溫氣候如何? 下水或浮淺適合嗎? 我查了一下網路有人說 很OK 有人說偏冷...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50.104
swp:我都是四月份去小琉球玩的~不過由於我比較怕冷~所以四月份的 02/25 09:56
swp:水溫對我來說有點涼涼的~~ 02/25 09:57
meinyu:非常之OK~~我覺得四月去最好了~~天氣又很好~又不會太熱 02/25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