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ngTu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從高雄回南州發現沒有帶iphone4s的傳輸線 不過我想得可能要跑去潮州買了 想請問潮州哪邊有在賣呢 燦坤或順發會有在賣嗎 一條大概會是多少錢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76.222
neko303:基本上一般手機通訊行,或電信門市都會有賣哦 :) 02/26 19:40
neko303:價格不一定,原廠的要690吧? 02/26 19:42
maxkyc:我要買副牌的就好了xd 一條大概都多少錢阿 02/26 19:44
neko303:我是去台灣大買的副牌 390 有的通訊行150的品質很差... 02/27 01:15
tgzechs:大創36 02/27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