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ngTu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繼上回討論是否需要換智慧型手機 + 上網後,決定合約既然到期就換吧! 目前看中的是 三星-NOTE2 (雖然很不想買韓國人機子但真的好用,目前wave723) 這兩天放假有去 家樂福 附近的手機行,問 NOTE2 攜碼到台灣大哥大,資費(499吃到飽 + 4XX 的通話費),手機費約8XXX (送行動電源9000 + 硬殼底面保護套 + 螢幕保護貼),包膜要6xx(有殼應該就不用包了) 三月底前登錄官網 再送一顆電池 + usb分享器 不知道,板上還有沒有推薦的手機行(貨比三家咩)....t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32.73 ※ 編輯: bookerfan 來自: 111.242.132.73 (03/03 22:01)
pye:建議直營門市,較不會被話術轉成有的沒的約,或被推銷買啥 03/04 06:15
pye:Mobilecomm版多爬文,看你通話,上網傳輸量要多少,再決定方 03/04 06:17
pye:案。 03/04 06:17
Tsai08:推薦問問中華路廣東路交叉口的震旦通訊。隔壁是元大銀行。 03/04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