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pchine:也想知道!我也要去!! 03/04 12:37
推 hyuk98:想知道+1 03/04 13:01
推 benny0125:打電話問費城看看... 03/04 13:17
→ fongse:白色希望有時候好像也會放影片 可以問問看 03/04 14:43
推 windsnow85:前兩天看到環球屏東店的粉絲頁 說店內有比賽的轉播 03/04 14:54
推 fongse:環球一樓有大螢幕轉播沒錯 只是沒辦法用餐就是了XD 03/04 14:56
推 Aggro:買雞排和奶茶席地而坐! 03/04 15:14
推 capchine:決定環球go了阿! 03/04 17:16
推 kjy6665:之前有跟大將的老闆提過 不過他說怕會有什麼轉播權的問題 03/04 19:59
→ kjy6665:請問自家大螢幕戶外轉播 真的會有問題嗎? 03/04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