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ngTu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發文前,請先善用"/"搜尋 說不定你想的問題,已經有答案囉^^ 請愛用爬文 問天氣會被劣退,請愛用置底文章推文詢問。 -------------------以上請按ctrl+y刪除---------------------------- 請問一下各位前輩們 屏東有沒有撥放經典賽的餐廳(最好有大螢幕) 明天晚上可以一面用餐一面熱血幫中華隊加油 有的麻煩告知一下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4.160.123
capchine:也想知道!我也要去!! 03/04 12:37
hyuk98:想知道+1 03/04 13:01
benny0125:打電話問費城看看... 03/04 13:17
fongse:白色希望有時候好像也會放影片 可以問問看 03/04 14:43
windsnow85:前兩天看到環球屏東店的粉絲頁 說店內有比賽的轉播 03/04 14:54
fongse:環球一樓有大螢幕轉播沒錯 只是沒辦法用餐就是了XD 03/04 14:56
Aggro:買雞排和奶茶席地而坐! 03/04 15:14
capchine:決定環球go了阿! 03/04 17:16
kjy6665:之前有跟大將的老闆提過 不過他說怕會有什麼轉播權的問題 03/04 19:59
kjy6665:請問自家大螢幕戶外轉播 真的會有問題嗎? 03/04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