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ngTu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因週末要從高雄騎車到車城, 第一次騎,不知道風力是不是很強勁@@ 想知道現在還會有落山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22.36
winnabe:東北季風越強 落山風越強 看氣象報告說有寒流 = 有落山風 03/06 23:45
shimmering:好的..謝謝!! 03/06 23:46
Danbim:越晚風越強... 03/07 01:34
crh613:騎單車嗎?...要小心瞬間陣風阿... 03/07 01:47
crh613:上週去...碰到魏華宣...http://flic.kr/p/dZByw3 03/07 01:49
crh613:白天還好...晚上風就很大囉... 03/07 01:50
gerhard520:現在有 但是不強 晚上是海風+落山風 風向會比較亂 03/07 09:08
gerhard520:過水底寮後就要開始注意 若不熟建議騎中午 風會比較小 03/07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