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nnabe:東北季風越強 落山風越強 看氣象報告說有寒流 = 有落山風 03/06 23:45
→ shimmering:好的..謝謝!! 03/06 23:46
推 Danbim:越晚風越強... 03/07 01:34
推 crh613:騎單車嗎?...要小心瞬間陣風阿... 03/07 01:47
→ crh613:白天還好...晚上風就很大囉... 03/07 01:50
推 gerhard520:現在有 但是不強 晚上是海風+落山風 風向會比較亂 03/07 09:08
→ gerhard520:過水底寮後就要開始注意 若不熟建議騎中午 風會比較小 03/07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