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ngTu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是這樣的,打算在這周末到墾丁三天兩夜 從台北坐高鐵到左營,然後打算做墾丁快線到墾丁 但是關於停靠站網站上註明南灣以及小灣 所以想要請教各位大大 在墾丁大街上的停靠站是哪裏呢? 有搜尋到背包客棧上的文章,有人說有停派出所,請問這是在墾丁大街中間嗎? 有這一站嗎???是在肯德基附近嗎? 因為正在思考應該要在哪一站上下車!!! 希望有經驗的朋友可以給一點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34.64
sicut:怎不直接打去客運公司問最準 03/11 16:14
Danbim:北上的話可以在墾丁大街頭的全家等車~南下下車的點有點忘了 03/11 16:19
Danbim:但是都在附近而已不會走太遠... 03/11 16:19
fly29:墾丁大街就在派出所和小灣沙灘那裡各有一站,都很近阿 03/11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