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ngTu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用關鍵字搜尋 沒有找到近期相關資訊 最近從學姐那接手一個電鍋後 便有自己動手煮晚餐看的想法 上一次有記憶的下廚經驗已經是高中的家政課了 連怎麼切菜也忘得精光 這兩天最大的收穫也只有比較會煎蛋而已 想請問住在屏東市的板友 有沒有料理教室或同好會的資訊 有機會的話想找個時間精進一下自己的廚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26.220
weco:去救國團看看? 可能會有 03/12 18:24
crh613:救國團有... 03/12 18:47
q1059374:可以參考一下cook版?裡面藏了一堆高手和食譜啊 03/12 19:03
mist:cookclub 我覺得這個比較方便 /搜尋電鍋 03/12 20:34
benbenstop:感謝你們的回應 我在那裏學到蠻多知識的!! 03/15 17:55
benbenstop:手機的料理app也很好用! 03/15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