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dya1989:今天熱鬧在萬丹說 是怎樣的吵法? 03/23 21:27
推 ltyin:好像有什麼重車搖滾創作大賽 03/23 22:26
推 Lokimus:樓上正解~ 舊菸廠活化後的活動 不過應該只到晚上八點 03/23 22:53
→ Lokimus:「2013 Metal Force 重金搖滾音樂創作大賽」 03/23 22:53
→ EricXD:愛搖滾的去聽還蠻爽,希望以後舊菸廠那可以發展音樂起來 03/24 00:02
→ rocker0022:本人覺得萬丹人很厲害.......都不用睡的嗎...... 03/24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