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ngTu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歸仁路這邊 不知道在搞什麼 外面有夠吵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13.192
andya1989:今天熱鬧在萬丹說 是怎樣的吵法? 03/23 21:27
ltyin:好像有什麼重車搖滾創作大賽 03/23 22:26
Lokimus:樓上正解~ 舊菸廠活化後的活動 不過應該只到晚上八點 03/23 22:53
Lokimus:「2013 Metal Force 重金搖滾音樂創作大賽」 03/23 22:53
EricXD:愛搖滾的去聽還蠻爽,希望以後舊菸廠那可以發展音樂起來 03/24 00:02
rocker0022:本人覺得萬丹人很厲害.......都不用睡的嗎...... 03/24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