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nsblue:印象中在香揚路上有一家 04/06 10:23
→ lovesyg:美美西點...要預訂 04/06 10:32
推 adware:萬丹有賣類似的,星期一`五早上九點後到中午,在郵局前面 04/06 10:37
→ adware:不過裡面好像有加麥芽糖,還滿好吃的 04/06 10:37
推 Lokimus:這間在高樹哦 美美西點烘培坊 04/06 10:40
→ Lokimus:屏東縣高樹鄉長榮村興中路238號 04/06 10:41
推 yisheng7869:高雄不就有魏記 但要等超久就是了 04/06 10:46
→ yisheng7869:賀蜜雅的蜜雅夾心也是同一種餅乾 高雄也有門市 04/06 10:47
→ rafterrios:聽家人說好像是客家庄在賣的 會是在香揚巷嗎?美美是在 04/06 10:49
推 yisheng7869:高樹美美 就算想現場買好像也要先打電話(?) 04/06 10:49
→ rafterrios:瑞光路上的那家嗎? 04/06 10:49
→ yisheng7869:美美是在高樹 04/06 10:50
→ rafterrios:是這樣喔那可能要跑一趟了魏記 賀蜜雅各位在高雄哪邊呢 04/06 10:58
推 withcloud:鹽埔那邊也有 但我忘記店名 04/06 11:00
推 goodgoodman:華正路也有類似的 04/06 11:15
推 qazqqaazz:賀蜜雅屏東市也有啊 自由路與中正路交叉口附近 04/06 11:24
→ qazqqaazz:我買了N次 04/06 11:25
推 lonelystar06:推賀蜜雅 真的很好吃~ 04/06 11:56
推 cat0919:工業區裡那間麵包觀光工廠-客箂斯麥,滿多人買的 04/06 12:50
→ keepmen:高樹美美現場可買,但只能買一包或兩包,我買過 04/06 15:21
推 brendal:一個多星期前,打電話去美美,他說現場買要等五月才有 04/06 15:34
推 brendal:工業區的客來斯麥內餡軟,賀蜜雅稍微Q一點,都不錯 04/06 15:36
推 botan:廣東路的欣雪米家也不錯 04/07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