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ngTu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屏東的鄉親好 之前有在新聞上看到說 有一家是在賣香蔥蘇打餅的 然後會在塗上牛札糖做成夾心餅 吃起來不錯 但是好像只能現場買 請問有人知道在哪裡嗎? 只有賣香蔥餅還有其他種類的嗎? 可以說明一下詳細的地點及路線嗎? 想說自己有空再從高雄跑去屏東買 感恩!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6.6.234
kensblue:印象中在香揚路上有一家 04/06 10:23
lovesyg:美美西點...要預訂 04/06 10:32
adware:萬丹有賣類似的,星期一`五早上九點後到中午,在郵局前面 04/06 10:37
adware:不過裡面好像有加麥芽糖,還滿好吃的 04/06 10:37
Lokimus:這間在高樹哦 美美西點烘培坊 04/06 10:40
Lokimus:屏東縣高樹鄉長榮村興中路238號 04/06 10:41
yisheng7869:高雄不就有魏記 但要等超久就是了 04/06 10:46
yisheng7869:賀蜜雅的蜜雅夾心也是同一種餅乾 高雄也有門市 04/06 10:47
rafterrios:聽家人說好像是客家庄在賣的 會是在香揚巷嗎?美美是在 04/06 10:49
yisheng7869:高樹美美 就算想現場買好像也要先打電話(?) 04/06 10:49
rafterrios:瑞光路上的那家嗎? 04/06 10:49
yisheng7869:美美是在高樹 04/06 10:50
rafterrios:是這樣喔那可能要跑一趟了魏記 賀蜜雅各位在高雄哪邊呢 04/06 10:58
withcloud:鹽埔那邊也有 但我忘記店名 04/06 11:00
goodgoodman:華正路也有類似的 04/06 11:15
qazqqaazz:賀蜜雅屏東市也有啊 自由路與中正路交叉口附近 04/06 11:24
qazqqaazz:我買了N次 04/06 11:25
lonelystar06:推賀蜜雅 真的很好吃~ 04/06 11:56
cat0919:工業區裡那間麵包觀光工廠-客箂斯麥,滿多人買的 04/06 12:50
keepmen:高樹美美現場可買,但只能買一包或兩包,我買過 04/06 15:21
brendal:一個多星期前,打電話去美美,他說現場買要等五月才有 04/06 15:34
brendal:工業區的客來斯麥內餡軟,賀蜜雅稍微Q一點,都不錯 04/06 15:36
botan:廣東路的欣雪米家也不錯 04/07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