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ngTu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經過客運站時 看到鑽石大旅社到黑輪嫂那個路段被封鎖了 被封鎖的路段裡面停了一台客運 客運後面的地上有一片血跡還有一把傘 感覺是有人要穿越那個路口時被客運撞到了 好像蠻嚴重的....... 希望沒什麼大礙>"< 話說從車站一直到客運站這段路真的又擠又窄 偏偏又超多人必須經過這裡 常常看到客運、汽車、摩托車、行人在搶路的狀態 客運進站時占用道路導致大家必須逆向通行根本是家常便飯 我記得以前有一段時間還有警察在站崗指揮 現在大家只能自求多福 經過這個路段時記得放慢速度小心通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52.225
anneai:唉~!人車搶道...所以我寧願騎旁邊的民族路..也不想經過這裡 04/10 21:50
adware:好像說是受傷 04/11 14:26
asbbg:今天早上道士在招魂超渡 04/12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