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kflower (如果我有小叮噹就好了)
看板PingTung
標題[問題] 鑽石大旅社前面的車禍
時間Wed Apr 10 21:39:48 2013
剛剛經過客運站時
看到鑽石大旅社到黑輪嫂那個路段被封鎖了
被封鎖的路段裡面停了一台客運
客運後面的地上有一片血跡還有一把傘
感覺是有人要穿越那個路口時被客運撞到了
好像蠻嚴重的.......
希望沒什麼大礙>"<
話說從車站一直到客運站這段路真的又擠又窄
偏偏又超多人必須經過這裡
常常看到客運、汽車、摩托車、行人在搶路的狀態
客運進站時占用道路導致大家必須逆向通行根本是家常便飯
我記得以前有一段時間還有警察在站崗指揮
現在大家只能自求多福
經過這個路段時記得放慢速度小心通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52.225
推 anneai:唉~!人車搶道...所以我寧願騎旁邊的民族路..也不想經過這裡 04/10 21:50
推 adware:好像說是受傷 04/11 14:26
推 asbbg:今天早上道士在招魂超渡 04/12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