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momo520:去順發看看,線上查屏東店有貨 04/15 00:29
推 louiskuo:G300比較好,良心建議,順發G300要899,G400要940 04/15 00:56
→ louiskuo:G400沒內建記憶體,其他規格也輸G300 04/15 00:57
→ louiskuo:最強的還是G500,就看你肯不肯砸錢,1700 04/15 00:57
推 pye:urn買東西(購物網站)第一次加入會員有送折價券150*2張。可省下 04/15 07:20
→ pye:ㄧ筆有宅配到家。 04/15 07:20
→ contents4261:網拍買囉~簡單又方便~然後最近羅技似乎把G系列回收了 04/15 08:17
→ contents4261:他們現在想成立一個電競品牌,就是G系列的鍵鼠 04/15 08:18
→ contents4261:所以最好四月底再來買,屆時出的都是改版款! 04/15 08:19
→ contents4261:名稱也會改成G400s.G500s或G700s 04/15 08:20
推 nvidiaxp:我是買G400 鼠身大好握不費力 04/15 12:40
推 linjaha:買G400就是要大又好握阿.. 04/15 13:09
推 contents4261:G400就是經典MX518的內裝升級版~外殼一模一樣 04/15 18:01
→ contents4261:G400跟G500握起來也沒啥差別,但G500有砝碼,手感可調 04/15 18:05
→ louiskuo:g400我也有用過,滾輪上方那顆鍵非常難按,形同虛設 04/15 19:00
推 nvidiaxp:試握過G300 但沒有大姆指快捷鍵也是我沒有選他的原因之一 04/16 09:38
→ nvidiaxp:G300的2500dpi 我使用在1920*1200的螢幕上也是稍嫌不足的 04/16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