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ngTu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有沒有鹽埔人知道新圍(舊水餃王)這一帶的垃圾車時間是禮拜幾? 白天或是晚上約幾點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31.126
a5447:晚上六點半左右 只有禮拜日沒垃圾車的樣子 04/19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