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ngTu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東港墾丁目前7-1還有啦啦熊杯嗎 因為人在北部 但是勞動節要下老家屏東東港+墾丁 所以想問屏東東港地區+墾丁大街可以換的到啦啦熊馬克杯嗎 北部目前唯只問到的最快的要等到五月十一號~五月十八號,冏 -- ii36.bbs@binary.csie.ncu.edu.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1.2
tzonren:東港的也要等到511了.. 04/28 02:34
tomomo520:就算有等你南下可能也沒有了 04/28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