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1210 (de)
看板PingTung
標題[問題] 請問東港墾丁目前7-1還有啦啦熊杯嗎
時間Sun Apr 28 00:20:06 2013
請問東港墾丁目前7-1還有啦啦熊杯嗎
因為人在北部
但是勞動節要下老家屏東東港+墾丁
所以想問屏東東港地區+墾丁大街可以換的到啦啦熊馬克杯嗎
北部目前唯只問到的最快的要等到五月十一號~五月十八號,冏
--
ii36.bbs@binary.csie.ncu.edu.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1.2
推 tzonren:東港的也要等到511了.. 04/28 02:34
→ tomomo520:就算有等你南下可能也沒有了 04/28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