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chin671111:肉壽喜燒,369前方,肉超薄不解釋... 05/01 03:25
→ garry79618:樓上你說那間........科科 BJ4 05/01 09:19
→ hsiuang:還有一間在瑞光路上~之前杜德偉他爸開的餐廳那.299 05/01 09:50
推 marsdaddy:摟上說的應該是賀壽喜燒,瑞光路旁的小路上.. 05/01 10:00
→ meinyu:好吃嗎? 比起千葉的話C/P值高不高? 05/01 10:06
推 PPPGGG:他的鍋底味道我不喜歡 可能小北澤吃習慣了 05/01 10:07
→ PPPGGG:熟食類沒有千葉多 可是想吃壽喜燒的話屏東也只有他吃到飽 05/01 10:08
推 MALAMO:壽真的不好吃 肉跟一般便宜火烤兩吃吃到飽沒兩樣 05/01 10:36
→ MALAMO:差澄花差遠了 唉...屏東何時可以有澄花 05/01 10:38
推 Qweilun:澄花也很差 只是便宜而已 05/01 10:45
→ linjaha:賀還不錯.. 05/01 10:55
→ kurt1105:一樓說的是叫"肉"壽喜燒,的確像1樓說的..肉超薄的..~"~ 05/01 11:12
→ kurt1105:而且明明牛肉叫3份都只會上1份的量 05/01 11:12
推 aiur313:希望屏東有的秋澄 05/01 12:03
→ hsiuang:肉曾經跟友人去吃過.感覺很怕人吃... 05/01 13:31
→ minner:不嫌遠可以去壽將,大約在澄清湖對面 05/01 13:55
→ jetseng:"肉"壽喜燒的肉真的超薄,而且加點肉都上超慢的不會想再去 05/01 14:56
推 ws717075:老屋雖然不是吃到飽,料還滿多的,CP也滿高的~! 05/01 14:59
→ MomiziCat:主要是騎腳踏車 不知道賀壽喜燒 有沒有倒了 05/01 20:54
→ MomiziCat:沒有倒的話 應該會去鶴壽喜燒吃 壽將吃過拉 但是滿遠的 05/01 20:55
→ MomiziCat:前幾天有吃過秋澄真的很不錯 (肉根本不怕你吃的 05/01 20:55
→ kogoin:"肉"吃過一次!肉超薄上超慢!還有廁所清潔味飄出來~ 05/02 10:00
→ meinyu:我看到K大寫的就不想吃了..讓我想到高雄火車站前的X忠排骨 05/02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