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ngTu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屏東版的版友大家好!! 我們是之前有來版上宣傳的《十倍放大的愛》的同學 但是因為搞不清楚Cross-Post的規則,所以就被砍文了XDD 但因為活動在幾個禮拜就要開始了, 所以我們找街頭藝人真的有點急,只好再冒昧打擾一次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我們是長庚基督徒學生組成的木吉他樂團 很希望能夠在醫院實習前的最後假期 能結合所愛的音樂、信仰、服務和旅行 完成我們一直以來的夢想 我們將這夢想叫做《十倍放大的愛》 我們將在5/28~6/4於全台各地環島走唱,並宣導精神疾病衛教 演出所得將捐給長期耕耘台灣精神環境的”康復之友聯盟” 希望能改變社會上對精神疾患患者的歧視與誤解 此外,我們也會去台北監獄、台中精神療養院、屏東好茶部落 還有花蓮門諾醫院等各地服務點,去衛教、服務、傳福音 (更多資訊:http://shkevin.myweb.hinet.net/DecupleLove.pdf) ================================= 但,如果一切可以這麼單純就好了。 雖然我們的出發點是好的,但有些法律問題還是必須要解決 我們遇到了很大的困難 - 台灣沒有全台街頭藝人執照這種東西 但如果沒有街頭藝人的執照,我們在街頭的正當性便會受到質疑 所以很希望能有屏東的街頭藝人能幫忙我們 我們一起在墾丁街頭表演一個晚上,並一起將所得捐出! 街頭表演設備我們都準備好了,就差個願意陪伴我們的街頭藝人!! 你擅長的表演形式不是重點,只要你有這份心意我們便十分歡迎! 如果各位覺得我們這個活動有那麼一點點的意義 而那麼剛好,各位身旁有位認識的街頭藝人(或剛好你就是) 請你務必捲起袖子,拜託各位助我們一臂之力! 六月一號這天晚上,我們一起在墾丁把愛放大!! 也請屏東版的大家幫忙我們按讚和分享專頁 很希望更多人能陪我們一起把愛傳出去! 以下是我們的粉絲專頁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ecupleLove 更多資訊: http://shkevin.myweb.hinet.net/DecupleLove.pdf 詳情請洽 PTT ID: shkevin E-mail: shblay@gmail.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6.70
LoneLove:非常有心,推一個!!祝一切順利 05/08 23:04
superyu:加油喔!祝福你們一切順利 05/08 23:10
keith35471:我妹妹的團是屏東的街頭藝人哦! 05/09 00:51
keith35471:你們可以跟他們聯絡看看,臉書搜尋:張開瞇瞇眼吧!祝你 05/09 00:52
keith35471:們順利 : ) 05/09 00:52
keith35471:或是站內信給我也可以啦!我幫你們問問看 05/09 00:53
punxneverdie:沒有街頭藝人證也可以表演 05/09 11:26
a11046:推一個!!加油 :) 05/09 13:13
airwaves06:加油! 05/10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