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朋友貼文,需要找鹿寮或四春/萬巒豬腳街/佳佐一帶的房子
因為在鹿寮要開始經營友善生態農場,但不打算蓋農舍,希望能找到附近社區的房子。房
間可以多一點,類似像三合院那樣也很棒,未來若有打工換宿可提供床位;並且有廚房、
可以停車,但目前主要是一對夫婦兩大兩小入住,若兩房一廳也可以去看看。
我們有想過以修代租的可能性,如果鄉民的老宅有修繕需求,討論修繕範圍看能交換多少
時長的租屋,畢竟房子還是要住人才不容易壞~
希望鄉民幫幫忙,介紹認識附近有房子的老人家,一起來活化、對環境做好事~
可以站內信聯絡,再加line/Fb,謝謝大家!
→ CZXtar: 家裡有房子,可惜阿公不想出租09/21 13:13
好可惜…阿公不想收租金嗎QQ
推 ruudge: 加油09/21 17:42
謝謝您
推 Gorbachev: 住四春晚上會很臭喔…深思09/22 07:27
!有養豬嗎?我自己在萬和村多少也會聞到…謝謝您的建議!
※ 編輯: haniel (42.75.233.181 臺灣), 09/22/2022 08: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