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rat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agayu (夏夜晚風)
看板
Pirates
標題
[問題] 請問一下Nady及Bautista會先發嗎?...@@"...
時間
Mon Mar 19 16:56:41 2007
as title...玩FB想問滴 Nady在OF及Bautista在3B有機會當每日球員嗎? 海盜外野手是Bay,Duffy&???... 3B的話,Castillo跟Bautista那一位比較有可能當先發呢?... 嗯...請教一下海盜版的大大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0.14
推
yij
:Nady先發是穩了, 至於內野手的另外一人,我只能和你保證是Jose
03/20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