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rat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s title...玩FB想問滴 Nady在OF及Bautista在3B有機會當每日球員嗎? 海盜外野手是Bay,Duffy&???... 3B的話,Castillo跟Bautista那一位比較有可能當先發呢?... 嗯...請教一下海盜版的大大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0.14
yij:Nady先發是穩了, 至於內野手的另外一人,我只能和你保證是Jose 03/20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