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sc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不少文章 關於魔魔的 自己是隻魔魔 遇到魚魚之後 開始上ptt 逛魚板 從剛開始 不懂魚 到 有些了解 跟魚魚也從 近距離 到 遠距離 靜下來思考 才知道自己錯過哪些點 後悔已來不及 有人說 魔魔很壞 感覺很...>"< 不過魔魔很 自私 倒是真的 到底是"真心"還是"一時的感覺" 對魔而言 差很多 所以趁這次半年的遠距離 每天思索每天想念每天問自己 喜歡多少喜歡哪裡喜歡有多深 八月到九月初是天天膩在一起 再到現在十月中 40天的分離 思念已經厚厚一疊 堅定著自己 等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17.112 ※ 編輯: starfirefly 來自: 140.138.17.112 (10/13 14:24)
delmardidi:希望你們的魔魚戀能開花結果 ! 10/13 14:26
kt102441:給你個紅包!乖乖的啊! 10/13 14:40
elleblue:這位原po的疊字讓我想到那對情侶... 10/13 18:30
wst2080:最近我被魔女給弄瘋了~哈~還是做自己最好~ 10/13 19:39
ginooo:摩魚加油!!!!! 10/13 22:24
chorang:魔魚 加油 10/15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