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kii:那麼魚男可以接受女生多主動呢?就怕他對我根本沒興趣...T_T 10/13 18:29
→ PowerCable:看人,最好不要嚇到他。 我以前被嚇過,不過我後來也長 10/13 18:33
→ PowerCable:大了,那就要看有沒有耐心。 10/13 18:34
→ Forni:喜歡甚麼都來幫妳~還不叫喜歡阿~ 10/13 19:04
→ Forni:妳就找機會當面直接問他有沒有喜歡妳~就好了~ 10/13 19:05
→ Forni:然後他就會找理由說時機沒到之類的~你就不要理他堅持要答案! 10/13 19:06
→ Forni:如果她說得出他不喜歡妳~那我佩服他~也勸你放棄~ 10/13 19:06
→ Forni:因為雙魚不愛拒絕人 10/13 19:06
推 likii:這位魚男交友很廣闊,就會想說是不是他對每個人都這樣啊... 10/13 19:48
推 PowerCable:每個人的時間是一樣的,精神體力也是有限的呀!! 10/13 19:59
→ likii:嗯…所以魚男不會主動約人是正常的嗎? 10/13 20:28
→ likii:那次我們出去,是他先提起的,但約方是我耶,要是我不約的話 10/13 20:29
→ likii:他好像也不會主動問我... 10/13 20:29
→ likii:啊,大概是因為說要請教他的是我,請人幫忙的我總該主動點吧 10/13 20:33
→ PowerCable:嗯 有些女孩子也會講講,多問也會不識趣呀 要看狀況 10/13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