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sc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感謝回覆:))))…………(我是原po) : 可是我一直很擔心自己表現得太過明白讓對方反感…… : 那天和他在一起,雖然互動根本也只是好朋友,但我總是難掩興奮啊> < : 還說我可以再去找他,整個就是個人很好很熱心的魚男 : 明明最近才又開始連絡的,卻因為我一句『能不能教我』就約出來 : ^^^^^^^^^^^^^^^^^^^^^^^^^^^^^^^^^^^^^^^^^^^^^^^^^^^^^^^^^^ : 我還是比較想知道魚男對任何人都會這樣嗎 : 但即便如此有時msn敲他又不是那麼熱絡,好吧或許當時的他沒心情╮(′~‵〞)╭ : 或是同時有人在跟他聊天之類的吧 我曾經遇過我太慢~女生抓狂直接不理我~ 我想你應該不會等到抓狂吧~ 勾引到他開始主動~你就成功一半了~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13.38
likii:那麼魚男可以接受女生多主動呢?就怕他對我根本沒興趣...T_T 10/13 18:29
PowerCable:看人,最好不要嚇到他。 我以前被嚇過,不過我後來也長 10/13 18:33
PowerCable:大了,那就要看有沒有耐心。 10/13 18:34
Forni:喜歡甚麼都來幫妳~還不叫喜歡阿~ 10/13 19:04
Forni:妳就找機會當面直接問他有沒有喜歡妳~就好了~ 10/13 19:05
Forni:然後他就會找理由說時機沒到之類的~你就不要理他堅持要答案! 10/13 19:06
Forni:如果她說得出他不喜歡妳~那我佩服他~也勸你放棄~ 10/13 19:06
Forni:因為雙魚不愛拒絕人 10/13 19:06
likii:這位魚男交友很廣闊,就會想說是不是他對每個人都這樣啊... 10/13 19:48
PowerCable:每個人的時間是一樣的,精神體力也是有限的呀!! 10/13 19:59
PowerCable:不然你就多觀察吧 也可以參考#1AhNqfX2 10/13 20:01
likii:參考#1AhNqfX2...? 10/13 20:27
likii:嗯…所以魚男不會主動約人是正常的嗎? 10/13 20:28
likii:那次我們出去,是他先提起的,但約方是我耶,要是我不約的話 10/13 20:29
likii:他好像也不會主動問我... 10/13 20:29
likii:啊,大概是因為說要請教他的是我,請人幫忙的我總該主動點吧 10/13 20:33
PowerCable:嗯 有些女孩子也會講講,多問也會不識趣呀 要看狀況 10/13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