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illandsia:抗壓超低的~.~ 10/14 00:21
→ aliceloveu:真的..我剛開始也有點受不了..因為我家老爺說他的夢想 10/14 00:23
→ aliceloveu:是去賣雞蛋糕...堂堂一名男子漢..跟我說他要..賣雞蛋糕 10/14 00:24
→ aliceloveu:我真的是很傻眼..久了也就習慣了~很多事他也只是講講的 10/14 00:24
→ aliceloveu:但想賣雞蛋糕是千真萬確的事情+_+ 10/14 00:25
推 corif:夢想歸夢想,不見得就是要靠這行賺錢,樓上安心啦XDD 10/14 00:38
推 aliceloveu:哈哈哈 謝謝樓上的~我想說他要去~我就要去研發雞蛋糕 10/14 00:41
→ aliceloveu:的口味了..到時候真的要像廣告一樣..跑警察了我<<射女 10/14 00:42
推 hyperboreans:不過當年我說要當西點師傅 我還真的去做了~~ 10/14 01:04
推 delmardidi:似乎真的會去做耶..魚眷們 XDD不想夢想被看輕,就是所謂 10/14 09:48
→ delmardidi:不想被當成雙魚很愛"幻想"+"說說"而已 ^^ 10/14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