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sc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我個人的問題嗎 總覺得雙魚容易擔心東擔心西的 壓力一來擔心的總比別人多 無法用決心去解決.... 好想休學去賣雞排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95.14
Tillandsia:抗壓超低的~.~ 10/14 00:21
aliceloveu:真的..我剛開始也有點受不了..因為我家老爺說他的夢想 10/14 00:23
aliceloveu:是去賣雞蛋糕...堂堂一名男子漢..跟我說他要..賣雞蛋糕 10/14 00:24
aliceloveu:我真的是很傻眼..久了也就習慣了~很多事他也只是講講的 10/14 00:24
aliceloveu:但想賣雞蛋糕是千真萬確的事情+_+ 10/14 00:25
corif:夢想歸夢想,不見得就是要靠這行賺錢,樓上安心啦XDD 10/14 00:38
aliceloveu:哈哈哈 謝謝樓上的~我想說他要去~我就要去研發雞蛋糕 10/14 00:41
aliceloveu:的口味了..到時候真的要像廣告一樣..跑警察了我<<射女 10/14 00:42
hyperboreans:不過當年我說要當西點師傅 我還真的去做了~~ 10/14 01:04
delmardidi:似乎真的會去做耶..魚眷們 XDD不想夢想被看輕,就是所謂 10/14 09:48
delmardidi:不想被當成雙魚很愛"幻想"+"說說"而已 ^^ 10/14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