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aco0221:雙魚座的人很直啊 就算想裝"我不委屈"都超不像的XDD 10/23 00:04
→ taco0221:我覺得可能是你神經大條的可能性比較高一點^^" 10/23 00:04
→ taco0221:你就用問的 他都會直接回答的 聽口氣判斷吧~ 10/23 00:05
→ czaritza:老實講我覺得妳好無聊@@ 他回答的都很OK啊 10/23 00:26
→ czaritza:"都已經是妳的了哪還需要招" 還不夠甜喔.你吃太重鹹了嗎 10/23 00:26
→ czaritza:不要預設希望對方講你想聽的話.對方沒講就自己生氣 10/23 00:30
→ czaritza:這樣男生會很累的 10/23 00:30
推 lambtyger:推樓上~魚男這樣說我覺得已經很甜了耶 10/23 00:48
推 tAmoloko:我也覺得這句話很可愛啊XD 如果是我,我覺得令人很安心 10/23 01:10
推 yonagi:大家好像對魚兒都有些誤會.. 10/23 02:47
→ yonagi:魚兒的浪漫不是可以上電視那種手法而是自然流露在生活中 10/23 02:48
→ yonagi:至於對方買不買單,雙魚其實會看得出來的... 10/23 02:49
推 lightpisces:我推樓上的講法,等一下再回一篇 10/23 05:05
→ blaz:當魚兒不是用妳期望的方式愛妳,不表示他不愛妳啊(茶) 10/23 07:35
→ boushan:私以為是語氣問題 所以原PO才會一直向那魚男需索甜蜜 10/23 10:45
推 blaz:我覺得直接撒嬌要魚男對自己講甜言蜜語,才是正解 :q 10/23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