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sc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咳~ 話說我好像沒自介過 很抱歉又來騷擾各位了... 我是羊女 跟我家魚男四個月了 有鑒於上一篇文章中不少好心大大點出魚男吃醋的模式 所以又來發問了 魚男屬於悶騷類型嗎? 就是說不會在第一時間表現出明顯的喜怒 是這樣嗎? 那魚男又會怎麼樣表示呢? 上次的御守事件 在魚男說出讓其他男人巴著妳的話之後 我就有點警覺了(雖然說我一直走白目路線..) 於是我接著說"那有招**桃花的御守嗎?"(**是我對魚男的暱稱) 魚男回答"都已經是妳的了哪還需要招" 接著還說有點無奈...... 害我有點失望 以為他會說出什麼甜蜜蜜的話.... 因為是遠距 沒辦法常見面 前幾天我說要去找他 這傢伙就在說可是那天要聚餐balabala... 我:那意思是說不歡迎我囉? 原來你不想要我去... 魚:不是啦~我當然想要妳來阿笨蛋 吼~誣賴我 我:誰叫你剛剛很冷淡(我當然是希望他說好想妳趕快來...) 魚:我哪有冷淡啦...(可是明明就很冷淡阿 自顧自在說要聚餐到幾點) 我小小不滿以後 魚男居然覺得我要求很高 都沒安撫我..... 以前遇到的蠍男也是這樣 都不會馬上顯露真正的情緒 要拐好幾個彎 偏偏羊女就是神經很大條咩 又很直 有時候沒辦法馬上了解魚男的想法 有人可以傳授我密技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66.207
taco0221:雙魚座的人很直啊 就算想裝"我不委屈"都超不像的XDD 10/23 00:04
taco0221:我覺得可能是你神經大條的可能性比較高一點^^" 10/23 00:04
taco0221:你就用問的 他都會直接回答的 聽口氣判斷吧~ 10/23 00:05
czaritza:老實講我覺得妳好無聊@@ 他回答的都很OK啊 10/23 00:26
czaritza:"都已經是妳的了哪還需要招" 還不夠甜喔.你吃太重鹹了嗎 10/23 00:26
czaritza:不要預設希望對方講你想聽的話.對方沒講就自己生氣 10/23 00:30
czaritza:這樣男生會很累的 10/23 00:30
lambtyger:推樓上~魚男這樣說我覺得已經很甜了耶 10/23 00:48
tAmoloko:我也覺得這句話很可愛啊XD 如果是我,我覺得令人很安心 10/23 01:10
yonagi:大家好像對魚兒都有些誤會.. 10/23 02:47
yonagi:魚兒的浪漫不是可以上電視那種手法而是自然流露在生活中 10/23 02:48
yonagi:至於對方買不買單,雙魚其實會看得出來的... 10/23 02:49
lightpisces:我推樓上的講法,等一下再回一篇 10/23 05:05
blaz:當魚兒不是用妳期望的方式愛妳,不表示他不愛妳啊(茶) 10/23 07:35
boushan:私以為是語氣問題 所以原PO才會一直向那魚男需索甜蜜 10/23 10:45
blaz:我覺得直接撒嬌要魚男對自己講甜言蜜語,才是正解 :q 10/23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