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omoyo:因為之前都聊到妳想睡覺~ 所以魚男不好意思打擾妳太久 10/23 22:16
→ ptomoyo:擔心妳太晚睡 10/23 22:17
推 clarecat:擔心妳太晚睡+1 我常這樣!! 10/23 22:27
→ w1180917:瞭解了@@" 10/23 22:31
推 necocat:我是魚女XD 會擔心啊 放在心上才會擔心 10/23 22:32
→ w1180917:但是他的擔心是朋友間的擔心 還是有一點好感的擔心阿Q_Q? 10/23 22:32
推 tom80621:這個很難說...因為我也會趕朋友去睡覺(雙子亂入= = 10/23 22:35
→ w1180917:看到樓上大大的回文 有一點點小傷心....囧 10/23 22:40
推 likii:拍拍,版主怎麼跟我這麼像... 10/23 23:10
→ u83up6:不一定耶 有時候是不想聊了說.... 10/23 23:15
推 taco0221:不想聊+1 10/23 23:31
推 posaisavepo:覺得聊下去會無聊+1 10/23 23:49
→ flyinbread:不想聊+1 10/23 23:52
→ blaz:不想聊我會直接不太回應,或是回應簡短,不會趕人 10/24 08:30
推 viking000000:擔心妳晚睡對身體不好 10/24 08:57
→ viking000000:我也常這樣跟CLARECAT一樣 10/24 08:58
→ viking000000:不想聊的時候就不會回話或是直接下線 10/24 08:59
推 conly:我也是不想聊才會叫人家趕快睡..:( 10/24 14:05
→ secretheart:真的是不一定 關心成分較多吧 不想聊說他在忙就好了 10/24 15:39
推 iamyichin:想聊不會想要對方去睡...巴不得對方不睡XD 10/24 15:57
推 necocat:我是會擔心對方的那種XD 因為自己是夜貓沒差 但人家不是啊 10/24 18:19
推 xxx780305:別想太多吧...他不想聊會自己找理由閃 10/24 22:57
推 uathjazz:擔心妳太晚睡+1 我也會這樣 10/25 00:22
推 kakoiee:打電動的時間到了.. 10/25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