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sc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我喜歡一個魚男 每天都超想跟他聊天的 但是因為太害羞...囧 所以很久很久才會用MSN敲他一次 但是最近在聊天的時候 聊到一半 如果時間到了晚上10、11點 他就會說 「很晚了,怎麼還不去睡?」 或是 「明天的課很早,快去睡」 之類叫我去睡覺的話 他這樣說是代表不想跟我聊天 想趕我去睡覺的意思嗎Q_Q 以前跟他聊天 他都不會這樣說耶 都是聊到我自己要下了 然後跟他說 「我先去睡了喔~晚安」 這樣... 我很怕他是覺得我煩 請好心的雙魚男 幫我解答吧>.<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99.114
ptomoyo:因為之前都聊到妳想睡覺~ 所以魚男不好意思打擾妳太久 10/23 22:16
ptomoyo:擔心妳太晚睡 10/23 22:17
clarecat:擔心妳太晚睡+1 我常這樣!! 10/23 22:27
w1180917:瞭解了@@" 10/23 22:31
necocat:我是魚女XD 會擔心啊 放在心上才會擔心 10/23 22:32
w1180917:但是他的擔心是朋友間的擔心 還是有一點好感的擔心阿Q_Q? 10/23 22:32
tom80621:這個很難說...因為我也會趕朋友去睡覺(雙子亂入= = 10/23 22:35
w1180917:看到樓上大大的回文 有一點點小傷心....囧 10/23 22:40
likii:拍拍,版主怎麼跟我這麼像... 10/23 23:10
u83up6:不一定耶 有時候是不想聊了說.... 10/23 23:15
taco0221:不想聊+1 10/23 23:31
posaisavepo:覺得聊下去會無聊+1 10/23 23:49
flyinbread:不想聊+1 10/23 23:52
blaz:不想聊我會直接不太回應,或是回應簡短,不會趕人 10/24 08:30
viking000000:擔心妳晚睡對身體不好 10/24 08:57
viking000000:我也常這樣跟CLARECAT一樣 10/24 08:58
viking000000:不想聊的時候就不會回話或是直接下線 10/24 08:59
conly:我也是不想聊才會叫人家趕快睡..:( 10/24 14:05
secretheart:真的是不一定 關心成分較多吧 不想聊說他在忙就好了 10/24 15:39
iamyichin:想聊不會想要對方去睡...巴不得對方不睡XD 10/24 15:57
necocat:我是會擔心對方的那種XD 因為自己是夜貓沒差 但人家不是啊 10/24 18:19
xxx780305:別想太多吧...他不想聊會自己找理由閃 10/24 22:57
uathjazz:擔心妳太晚睡+1 我也會這樣 10/25 00:22
kakoiee:打電動的時間到了.. 10/25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