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sin:呵呵 在文章列表那邊 對準文章標題按"E" 就可修改喔 :) 10/27 19:59
→ avoq6610:謝謝W大 我找到了唷~ 10/27 20:35
推 A000111:既然不愛他 就別浪費時間了 10/27 20:41
推 samtry:是阿,放過他也放過妳自己,感覺上從頭到尾你們之間的立場 10/27 20:49
→ samtry:就一直很不平衡~這種溫馴的男人就只適合當老公不適合當情人 10/27 20:52
推 punck:推立場不平衡~從一開始到後來的交往聽起來好像都是單方面的 10/27 20:55
→ okoyr:可是我覺得他也很無奈@@ 一直被潑冷水 10/27 21:04
→ avoq6610:我也不是故意要潑他冷水 真的家管嚴阿~ 10/27 21:21
→ create17060:處事不成熟… 10/27 21:27
推 blaz:你還年輕想飛,就去飛吧,只是記得給魚兒一個好的結尾 10/27 21:47
→ blaz:不然那條魚會莫名其妙等你很多年才把你忘掉 10/27 21:47
→ blaz:能有不回頭不藕斷絲連(分手還當朋友)的決心就分吧... 10/27 21:48
推 MITARAI:感覺他都在配合你還被妳說處事不成熟 10/27 22:10
→ MITARAI:只能說當不愛一個人了什麼都能成為理由 10/27 22:11
噓 aftersilence:對不起可是我很想噓 若妳不愛他了 為什麼還要在一起 10/27 22:12
→ MITARAI:要分就坦白跟他說吧對他沒感覺了吧 10/27 22:13
→ aftersilence:妳對他簡直就是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10/27 22:13
→ blaz:若把愛情裡另一方的付出,當作理所當然,就會變成這樣吧... 10/27 22:14
→ blaz:那條魚可憐了(望) 10/27 22:14
→ SDBlue:只想和妳一起去的念頭...原來叫做不成熟 10/27 22:40
推 linwuno:你不值得他的好,你不珍惜,走了算了~ 10/27 22:43
噓 corif:不怨恨?不可能.妳已經讓天平失衡太久.現下妳不但不想讓它恢 10/27 22:50
→ corif:復平衡,還想一把打翻當作沒這回事.那就別想撇清了. 10/27 22:52
→ corif:不成熟...這三字不是讓妳這樣亂用的.妳只是在千方百計編造他 10/27 22:56
→ corif:並不存在的不是好減輕自己的罪惡感而已.全然自私自利. 10/27 22:57
→ corif:妳自覺對他虧欠,結果妳補償的方式是重重再戳他一刀?妳有看清 10/27 22:59
→ corif:自己的人性嗎? 10/27 22:59
噓 Rubyfish:要滾就滾 10/27 23:30
推 psychehsu:珍惜在乎你愛你的人 你也說了"這麼好的男生恐怕很難找" 10/27 23:34
推 iversonMARS:低潮會一陣一陣的 如果還喜歡她就不要亂行動 10/28 00:13
推 vietaying:珍惜在乎你、愛妳的人吧~ 10/28 01:01
→ goodparent1:有點傷人 10/28 01:18
推 s221080:請愛用同理心 10/28 08:01
→ avoq6610:不成熟的事我沒列舉拉! 我沒一一描述...但還是感謝大家 10/28 09:06
→ avoq6610:建議,我會不帶盡量不帶傷害的離開他 10/28 09:06
→ waveysmile:若已經沒有愛,說再多、做再多也只是勉強。 10/28 10:03
噓 aloha0702:我只能說你耽誤他太多時間了 要分就快分 10/28 10:18
推 delmardidi:我覺得你們徹底分乾淨會好一點,因為已經在互相忍耐,做 10/28 10:37
→ delmardidi:分手後的朋友對被提分手的人總是很傷,所以不建議,斷絕 10/28 10:37
→ delmardidi:和魚有可能的聯絡吧,因為他一定會想找妳,妳一定也會心 10/28 10:38
→ delmardidi:軟,如此一來只是浪費兩個人的青春而已.忠於自己所愛吧 10/28 10:41
→ delmardidi:找個適合自己的伴侶,才是對自己最好.說真的..我倒是希 10/28 10:42
→ delmardidi:望妳能做到狠心不後悔的斷絕,因為這樣說真的對魚比較好 10/28 10:43
→ delmardidi:雖然這裡是魚板. 但妳的不傷害說真的只是帶給他希望 10/28 10:44
→ blaz:已經沒愛就徹底的放手,別讓魚懷抱不切實際的期望,也別回頭 10/28 13:53
→ misoshilu:真的想走要做的絕一點,不然就是害他走不開。 10/28 16:53
噓 aryfish:浪費的時間已經太多...傷不傷害哪是妳決定的... 10/28 19:21
推 cyubi:不愛就不愛,說再多也無益 10/29 00:45
→ cyubi:我最討厭雙子座了 10/29 00:45
→ secretheart:不愛了就離開吧 不要再浪費彼此的人生 10/29 03:37
推 aangelin:大家好激動...不過原PO你又讓雙女黑掉了 嘆 10/29 03:53
→ aangelin:就我所知,雙子真的認定另一半會帶對方回去給爸媽認識 10/29 03:54
→ aangelin:那不是擔不擔心,而是妳自己自私不想帶回去,因為妳其實 10/29 03:55
→ aangelin:早知道妳不會跟他有結果,至於妳說不帶傷害離開?! 10/29 03:55
→ aangelin:同為雙女的我都想恥笑妳了…妳是耍天真還是耍白目呢?! 10/29 03:56
→ aangelin:說他處事不成熟,就妳文章看來,我想說妳也只是半斤八兩 10/29 03:57
推 j237210:不愛就別再浪費兩個人的時間~~~~~ 10/30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