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llandsia:說真的 千萬個感動比不上一次的心動 11/04 18:21
推 johnny76:雙女座是?????? 11/04 18:32
→ clairesakura:雙魚+處女=3=(亂入) 11/04 18:45
推 simon0702:應該是原PO打字打太快打錯了,應該是雙魚女,用心最容 11/04 20:31
→ simon0702:易讓人感受到誠意,但至於會不會因這個感動而喜歡你就 11/04 20:32
→ simon0702:很難說了 11/04 20:32
→ fantancy:連本版關鍵字都打錯~看來沒啥"誠意"~你不會懂得! 11/04 22:02
→ pi7733:我是魚女~我超容易感動的!不過是誠意!!!不是物質唷~ 11/04 22:05
推 clickyula:我是覺得感動的點跟星座應該沒關係吧!你應該是需要更去 11/04 22:15
→ clickyula:了解他真正所熱愛的事務才能比較容易感動他 11/04 22:16
→ clickyula:向我自己是雙魚可是卻完全沒有雙魚的特徵所以你多觀察吧 11/04 22:17
推 grilyoyo2001:可是我覺得心動>感動 11/04 23:59
推 pinkemily:有心動才會感動:) 11/05 00:35
→ ymca227:用深邃的眼神很認真的說 我 愛 妳 11/05 01:45
推 e60923:心動>感動+1 11/05 02:40
推 mimi434:貼心吧 另外就是你的魅力了 11/05 02:55
→ peter0913:超同意1F的~~XD 11/05 22:23
→ atsirt:你的用心因為魚魚感受力很強~可以放心...魚女都會看在心底 11/06 01:34
→ atsirt:加油吧!!! 11/06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