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sc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我魚魚一直有個煩惱 就是身旁有個對我很好的男生朋友 他屬於活潑開朗型,外向,單身 外表倒是還好,不予置評,起初對他也不以為意 但之後覺得他對人很好,還蠻常跟他有即時通訊,說近況、談心。。。 算起來跟他也不是沒有話題聊, 有時候他會主動約我出去玩 不知道是自己想太多,還是他對每個女生都不錯 跟他外出都讓他破費了, 有時候他會主動傳訊息問候關心。。。 覺得他很貼心,但受到他頗多的照顧,漸漸地我會覺得不好意思,因為目前彼此只是朋友 也許彼此有好感,但一直覺得自己不適合他 覺得自己個性不算是活潑的那一型 他應該比較適合跟活潑的女生一起 因為他跟身邊朋友聊的話題總是比跟我聊天的話題多>< 另外呀,他正處於適婚年齡,如果有天在一起了,說不定沒多久就這麼。。。 我是大學生,沒談過戀愛,不懂也不想太早結婚。。。。, 結婚話會不會因此就被限制了自由的生活 不清楚如果他提出要求我是否該拒絕。。。 個人覺得如果他提出來了我也許會拒絕,但又有點怕傷害他,也有點怕失去那麼好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195.119
blaz:想好妳要什麼,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是也 11/05 22:09
blaz:若是你根本沒準備好面對愛情背後的責任,就不要糊塗答應 11/05 22:11
blaz:但最後啊,都還沒發生什麼,想這麼多幹麼 XD... 11/05 22:11
cloud12:我好像也常這樣耶~先想起來放^^"呵呵 11/05 22:26
corif:重點是妳喜不喜歡他.想不想和他在一起,而不是"妳認為"他適合 11/05 22:30
corif:哪種人.幫他配對不是妳的工作啊^^|| 11/05 22:30
waveysmile:也覺得重點是妳自己喜不喜歡他。不要勉強自己自然也不 11/05 23:29
waveysmile:會害到對方。 11/05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