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sc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雙魚真的浪漫嗎?  ==========   所有的星座解釋都會說雙魚是浪漫的, 但是所有和雙魚(特別是雙魚男生,一般浪漫都是指男生做的事情)接觸過的人, 都往往感覺不到雙魚的浪漫,到底是為什麼呢?難道雙魚並不浪漫?     我給你個肯定的答案,雙魚絕對浪漫, 他腦子裡面的浪漫點子不僅包含了所有好萊塢大片的經典場景, 還有更多他自己的原創鏡頭,他時不時的都在幻想浪漫的場面, 一個魚可能在他18的時候就開始想他30歲結婚的佈置。  那麼為什麼現實中是兩樣呢?因為2點,自卑和善良。   前一點很好理解,大部分的浪漫需要自信。 很多時候,不是魚不想浪漫,而是不好意思和沒膽子那麼.. 那麼自信的魚呢?為什麼他也不浪漫?   因為他沒有遇到合適的人,因為他善良。     雙魚的愛情大部分是有些被動的。魚總是輕易的喜歡上一個女孩子 (注意,我用的單詞是喜歡), 然後開始和這個女孩開始交往,然後十有八九, 會發現這個女孩不是能給自己完美的愛的女孩 (這是肯定的,遇到最合適自己的人哪有那麼容易), 魚很現實的知道,他和這個女孩不可能有將來的, 2個人能擁有只能是一段回憶。那麼對魚來說, 絕大部分的情話都會說不出口,因為魚自己知道這些話都是騙人的, 很多浪漫的舉動做不出來,因為魚不敢讓女孩陷的太深, 怕分手的那一天女孩太傷心。 很多人說處女,金牛的人想的多, 其實魚想的並不比他們少,只不過猶猶豫豫又捨不得的魚, 就算明瞭的知道和女孩沒有將來,也不會點破, 只會靜靜的維持,享受擁有的每一天。但是這樣的情況下, 魚的善良就讓魚忍住了很多浪漫的情話和行動。     我這麼說是不是顯的魚很高尚? 呵呵,沒有什麼真正高尚的人。魚能如此? 是因為這麼做能讓魚覺得自己很偉大,有一種悲劇式的美感, 魚願意讓自己沉浸在這種自我的意淫中。     當然,這樣至少比不顧別人的死活, 只圖自己開心要好的多是不是? 所以還是應該為魚們鼓鼓掌的。     所以,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一條浪漫無比的魚, 不要懷疑,他已經認定你們有個美好的未來, 他已經知道他不會給你太多的傷心了, 那你還猶豫什麼?上去擁抱你的幸福吧。   ============    結語:什麼樣是好的雙魚?  ============ 雙魚有很多缺點,但是大多數都可以原諒。 除了2條,懶惰和猶豫。     而雙魚要成為一條好魚,所需要的東西很簡單, 事業。     其實不用去提醒魚們其他的事情了, 他們自己都能想明白。 只需能保證魚能穩步進行他們的事業就可以了。     一旦魚用心去賺錢了,那麼他肯定能賺到錢。 但是這一點很難,真的很難,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一條生龍活虎的魚, 千萬不要放過,好好的捆住他, 很有可能,他會帶給你所有的夢想. PS: 說真的,我是真得很不浪漫,但在浪漫那邊,是真的講中我的心。 跟現任閃光在一起快九個月,我跟他說我愛你的次數真的雙手可以數得出來 希望我有一天可以改善我的困境可以勇敢的跟他說我愛你ˇˇ" PSS:這篇我真的整理好久...光分段我就快瘋了 = =" 希望對各位雙魚同伴有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10.153
whsin:感謝分享 <(_ _)> 11/12 16:16
amurosheu:這篇OP很多次囉,不過還是感謝分享 11/12 16:29
TCFmars:不浪漫那邊真的蠻準 ,或許有些多情的魚就是落入這樣的想法 11/12 16:48
TCFmars:裡 , 沉溺不懂克制最後才會傷到對方 11/12 16:48
dkcs:OP...不過是我最喜歡的一篇分析 11/12 17:16
kaney:可以給個網址嗎^^ 11/12 18:54
city0316:第一次看到...準到不知道該說啥ˊˋ 11/12 19:14
ilove1214:看到缺點是"懶惰"我整個大笑了!XD 另~我家的魚很浪漫唷! 11/12 19:19
ilove1214:希望是因為他看到我們美好的未來>///< 不過我的浪漫也許 11/12 19:20
ilove1214:定義很簡單,只要兩個人相愛著,即使只有一句"我愛你"也好 11/12 19:21
taro7279:可以跟我說這篇是哪裏看到的嗎?!我想看巨蟹的!!拜託^^ 11/12 19:57
joeson:超準!!!不推對不起自己! 11/12 21:45
amy318:我在臉書的測驗看見的 好像是十二星座的終極測驗(?) 11/12 22:29
s851342002:感謝分享! 11/12 22:29
amy318:百分之95準確ˇˇ" 標題是這樣!! 11/12 22:29
amy318:我打錯了 是十二星座終極分析95%準 的心理測驗 11/12 23:45
posaisavepo:準到爆 11/13 00:06
sunnytutor:那..在很親的狀況下刻意說很多次"我愛妳" 是為了營造 11/13 00:13
sunnytutor:更浪漫的感覺嗎? 還是終於有氣氛給他勇氣講出這句? 11/13 00:14
blaz:坦率而已啊 11/13 00:23
jiami:整個大準耶!!!這也太可怕了吧~~ 11/13 00:25
sunnytutor:樓樓上..我會醬問是因為..我們根本還沒交往呀~~ 11/13 00:33
blaz:那……就要注意了…… 11/13 00:38
Dix123:那大概就遇到玩咖了xdd 11/13 00:53
mabo750166:大推這三篇 準到不行 11/13 09:34
eaxint:感覺上寫的有一點對 11/13 22:19